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9-15 10:49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9月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是在脱贫攻坚全面验收交账的关键时期,对我市工作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我市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把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作为深刻自我反省、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的机会,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检验。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注重解决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长期治本除根之策。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取得了扎实成效。但要正视问题和不足,思想认识不能松懈,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调度,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抓政策落实不松劲,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加强动态监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扶贫政策落实一户不漏、一人不落。要进一步强化帮扶工作,及时掌握贫困户所需所想,多办让贫困户满意的事。要在全市集中开展脱贫成效“再评估、再核查、再提升”活动,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